远行客

菜就菜咯

恋爱手记②

日记体
恋爱中的小事
许墨×悠然(你)
接受点梗
我流悠然

②亲吻

  

11.05

星期日

许墨:

  今天小傻瓜给了一个意外的惊喜。她叫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我还没想到她要做什么。柔软的触觉只在脸上停留一瞬间就不见了。睁开眼睛时她已经把头埋在抱枕里装鸵鸟。

  当然要给她回礼,我把她哄着抬起头吻了嘴角。

  很甜。

悠然::

  我错了我不应该随随便便去招惹“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”。又被他套路回来了。

  之前听悦悦说恋人之间应该做一些亲密的动作增进感情。我还以为他会和我一样害羞。但我居然忘记了他可是有着“许撩撩”之称的许墨。

  被买一赠一了。每次都像一切都在他预计中。等下一次,一定让他想不到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