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行客

菜就菜咯

恋爱手记①

  日记体
  人物属于叠纸ooc属于我
  我流悠然
  许墨×悠然(你)
  一些恋爱中的小事

①万圣节前夜

10.31日
星期三

许墨:

  她今日特地问了几次我有没有回家。果然我回家后就有一位“女巫小姐”来敲门了。很努力把帽檐拉低遮住脸,虽然都知道是谁了。

  本来还不记得是什么日子,被她一提醒去买了些糖果做礼物,看她把糖放在手心里攥了又攥的样子真是可爱。忍不住逗了下。

  “trick or treat?”

  脸红红的跑出去了,现在不知道在哪里偷偷反思。

悠然:

  第n次给许墨教授的节日“惊喜”失败。什么啊他都知道了。

  开门后看着我半天不说话只是笑,掌心都出汗了。说什么“trick or treat”,明明是我应该说的,还离的那么近。

  就是在故意取笑我嘛。未来的八小时不要再理他了。送他的糖果也明天再说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